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赵县供电开展秋季安全教育活动

2017-09-19 11: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召开秋季安全教育活动动员会,正式拉开了今年秋季安全教育活动的序幕。

近日,今年秋季检修工作全面展开,为确保施工安全生产,该公司结合秋季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制定了《国网赵县供电公司2017年秋季安全教育活动方案》,通过召开一次秋季检修安全生产动员会、进行一轮安规及两票学习考试、组织安全警示教育周、一次主题安全日、领导干部讲安全课等形式,促进此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根据《方案》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国网公司《安全工作规定》、《安全职责规范》、《安全工作奖惩规定》等文件精神,深入剖析今年以来国网公司通报的安全事故案例,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风险,制定明确的防控措施,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十九大”等重大保电任务。该公司强调指出,各单位要以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传达贯彻国网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公司第二次安委会会议精神,结合秋检工作、基建施工、“十九大”保电等工作,深入分析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动员广大干部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干部与管理人员要加强基层单位的督导检查,并参加指导对应相关单位的安全教育活动,深入一线班组参与活动,与一线职工一同学习、一同分析,共同制定改进措施,确保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