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现场巡查力促安全生产

2017-09-19 11:1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干部职工来到葛仙庄供电所,对该所职工的个人安全工器具进行检查,这是该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劳动保护监督工作,以助力公司安全生产的一个缩影。

本次安全生产检查和劳动保护监督工作,旨在促进基层班组重视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保障员工在劳动生产过程中的身心健康。通过听、看、问、查等方式,对现场安全工器具使用、工作票、安全作业流程、安措计划执行、安全技术交底、危险点分析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检查,按照相关的规章制度对该所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集中排查整治,并在现场检查的基础上,当场形成安全巡查报告,对发现的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并要求该所在限定的时间内进行整改落实。

据了解,今年来,为确实提高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机制的作用,确保员工劳动安全生产和身心健康,该公司按季度开展劳动保护安全巡视检查,不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和劳动保护监督力度,充分发挥了职工代表的监督作用,切实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意识。(许士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