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通讯员写作培训

2017-09-19 14:1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举办了通讯员新闻写作培训班,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通讯员写作能力,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整体效能,全面加强品牌舆情建设力度。

参加培训的有从事宣传工作多年的老通讯员,也有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新员工。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多年从事新闻工作的实践经验,融入电力行业特点,对新闻要素、新闻时效及电力新闻的写作手法和技巧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将稿件立意、采写理念和新闻图片的拍摄要求及光影的运用,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阐述。

据悉,通过此次培训,通讯员们对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有效提升了新闻写作敏锐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尽快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写作水平,把掌握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准确的把握宣传工作的实质和内涵,努力为企业和谐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许士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