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清河县供电公司做好迎双节工作准备

2017-09-19 14: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份是迎双节的关键时期,天气炎热,居民用电负荷大,出现了多起变压器烧坏的现象,故障报修频繁。针对这种现象,各供电所加强了对供电线路、配电设施的巡视检查和维护,加固了开关的螺丝。对负荷过大的线路进行了导线更换,平安度过了夏季高峰期。

为了继续做好低压台区的整治工作,加强了安全用电宣传,让大家尽量错峰用电。针对一些线路老化的台区还需要逐步的进行改造,不断改善用户用电电压低、易跳闸的情况。针对夏季高气温,大负荷和恶劣天气多发的特点,加强重要输变设备的状态巡视检测。加强重载变压器的巡视,尤其是年限较长的老旧变压器。加强应急预案的演练,演练要采取内部演练和联合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针对迎峰度夏期间电网气象条件多变,雷雨、大风、冰雹等恶劣天气频发的特点,提早采取预控措施,有效规避和控制电网风险。做好安全用电的宣传工作,按照“先错峰、后避峰、再负控限电、最后拉路”的原则,落实电网有序用电方案。(王晓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