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秋检预试工作

2017-09-19 16:5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公司秋检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统筹安排生产计划。按照“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强化安全基础管理、提高设备健康水平”的工作基调,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预试现场安全管理。将检修预试和缺陷处理同步进行,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减少停电次数给客户带来的影响。

该公司对辖区内变电站、线路进行全面巡视,发现缺陷及时记录,并统计上报;组织技术和管理人员召开安全分析会,对施工现场安全及设备管理工作开展大讨论,及时总结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秋检预试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安规》知识调考,切实增强各级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对安全工器具进行严格检查,确保各种检修工具、仪器健康“上岗”;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明确责任,细化措施,限期整改,为冬季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吴保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