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员“先锋号”活动

2017-09-19 16:5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内涵,拓展党员服务领域,按照要求,开展了党员“先锋号”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所属各党支部非常重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创建党员“先锋号”活动为载体,凝聚党员优势,发挥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员工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创新理念、求真务实、奉献企业、奉献社会。

该公司通过加强党员的基本知识和科学文化业务知识的学习,使党员努力成为本岗工作的行家里手。按照党员工作岗位不同,在营业厅、收费站设立党员“先锋号”示范岗;在公司机关设立了“勤奋工作先锋岗”、“服务群众奉献岗”; 在各供电所设立了“安全生产示范岗”、“优质服务示范岗”、“抢修突击先锋号”等。

该公司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大大提高了全公司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推动全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吴保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