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秋季安全教育活动

2017-09-19 16:5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近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在公司范围内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在教育活动中,该公司主要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召开一次安全生产动员会, 深入分析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将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点,层层落实安全责任,认真做好专业管理、计划安排、物资材料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确保施工作业期间各项工作安全。;二是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结合实际,采取集中安全日、典型事故案例剖析、观看安全教育片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水平;三是各部室、供电所人员要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学习电力安全操作规程以及《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规定》等通用规章制度,确保各级人员学习、掌握、执行好各项要求。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成立以公司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领导小组,带领各部室负责人深入一线班组,和广大职工一同学习,一同分析,共同制定措施。广泛发动一线员工积极主动学习的能动性,全面部署和落实安全教育培训。通过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为顺利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吴保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