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进一步深化法治企业管理 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2017-09-21 09:4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堵塞管理漏洞,继续深化依法从严治企力度,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积极围绕财务资产管理、职工薪酬与福利等9个方面20多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依法治企规范管理工作。

据悉,该公司通过健全组织机构、分解工作目标、明确责任部室及责任人等方式,确保专项工作“不走场”。在开展依法治企规范管理方面,该公司坚持“三个融合”切实推进依法治企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将依法治企工作与作风建设相融合,通过对依法治企认识的提高和各项政策法规的学习,不断改进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以干部作风建设带动员工队伍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各项管理制度的执行;二是与党风廉政建设相融合,将廉政教育、廉政风险防控、协同监督等工作贯穿于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以“风险”提前防范,规范经营行为;三是与效能监察、内部审计等工作相融合,在开展审计和效能监察工作中,对依法治企自查自纠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针对发现的问题,协同相关部门查找管理漏洞,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程栋 王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