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2017-09-21 14:5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主题团课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通过团课学习,广大团员青年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这些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具体,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作为当前共青团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青年的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此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发努力、砥砺前行。

据悉,该公司团委将继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这些重要论述为工作中心,坚持落实从严治团,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高崇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