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2017-09-23 13:4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充分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紧围绕供电优质服务、队伍建设等工作,真抓实干,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一是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对内总结提炼各专业主动服务客户的典型经验、好的做法,对外利用各种宣传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供电服务新举措,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二是强化队伍建设。做到学习、活动有成效,思想、认识有提升,工作、行为有实效,切实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行动快的党员干部队伍。

三是在系统内开展 “廉洁自律”一系列活动,将干部职工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一起,扎实推进正风肃纪专项活动向纵深开展,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思常畏、令行禁止,不折不扣地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有关要求落到实处。

四是主动接受社会和政府部门监督,定期召开座谈会,开门听取意见,接受批评,采纳建议,不断改进工作。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