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

2017-09-23 13:5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全国掀起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的热潮。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先进事迹报告会,认真学习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塞罕坝精神,积极投身公司安全生产、发展经营和优质服务中,实现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牢记“电力先行官”职责,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推出针对大中小企业和客户的精品化、个性化、规范化的“三化”特色服务模式,完成全县65项重点项目对接和340余户客户的用电问题调查走访,通过微信、短信平台发送各类信息13万余条,及时满足客户对信息的获知需求,服务更加便捷高效。在迎峰度夏抗击恶劣天气中,成立由党员干部组成的应急抢修队伍,把抢险救灾保供电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及时处理故障500余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排头兵”作用,坚持秋检现场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带头履行安全责任,严把现场安全措施和设备质量关,确保秋检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全力开展农排智能表改造攻坚行动,成立以党员干部为骨干的工作小组,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对安装过程的管控,从施工力量、物资、技术各方面进行合力攻坚,确保了农排智能表覆盖率的持续快速提升。(冀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