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9-23 14:1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认真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

据了解,该公司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多举措确保网络安全。一是落实“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对所属计算机终端开展自查,督促员工正确使用各类办公软硬件资源;二是全面梳理网络信息化工作流程,完善网络信息应急预案及处置预案,规范网络信息系统事件应急管理和应急响应程序,使信息化管理工作流程化、规范化、标准化;三是组织开展桌面管理专项治理工作,做好定时监测,消除内网计算机终端弱口令现象,杜绝违规外联情况发生;四是进一步加强病毒、木马的防范工作,定期扫描信息内、外网计算机上的工作软件,对移动存储设备统一进行安全加密;五是发放网络安全资料,让员工全面了解和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同时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考试,进一步提升了全员信息安全意识及操作水平。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网络安全工作,确保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不发生信息安全事件,助力该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