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送服务进社区

2017-09-23 14:1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走进社区积极推广宣传“电e宝”、“掌上电力”APP,帮助用户缴费购电。

在便民点,青年志愿者现场指导便名点工作人员操作购电设备,并积极向前来办电的客户推广“电e宝”、“掌上电力”APP。志愿者们还在朋友圈积极转载网上购电的链接,对网上办电业务进行广泛宣传,扩大知晓范围。

据悉,为用心服务民生,方便客户购电,拓展缴费渠道,固原公司结合“严实有律、服务有心”党建品牌创建,积极与移动公司合作达成协议,在社区的便民服务点增设“双有”服务站,开展购电服务。同时,为方便农村用户购电,该公司还通过农村电商平台为农村用户开通了远程充值购电服务。截止8月底,该公司共开通“掌上电力”用户达11504户。(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