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灵寿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党委换届工作

2017-09-25 11:1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中国共产党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第五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总结第四届公司党委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明确下阶段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公司第五届党委、纪委,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四个看齐”、坚定“四个自信”、把握“四个坚持”、牢记“两个第一”,全力开创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和新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午9时整,中国共产党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第五次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隆重开幕。冯志昆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

张贵波同志代表第四届党委作了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力开创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党委工作报告,骆英杰同志代表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以《坚决贯彻落实全面治党要求,为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为题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第四届党委、纪委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会议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市公司和公司党建工作会议要求,坚持旗帜领航、党建登高,树立“引领、争先、一流”的工作理念,围绕“一年一个台阶,三年跨入一流”的工作目标,牢记使命、履行责任、彰显价值,推动公司党建工作水平实现跨越提升,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坚强保证。  

与会全体党员对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第五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等内容进行了审议、表决。

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中共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第五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冯志昆、张贵波、张楠、骆英杰、程学忠(以姓氏笔画为序)五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张庆利、骆英杰、董春青(以姓氏笔画为序)三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监票人全程监督了选举过程。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党建工作报告和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大会号召公司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在公司第五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完成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员大会结束后,中共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第五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选举张贵波为中共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委员会书记。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骆英杰为中共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