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力备战“衡水湖国际马拉松”保电工作

2017-09-26 09:5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本次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的顺利举行,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提前介入保电工作。

该公司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凝聚力量,倾力做好大赛保电工作,不允许出现任何纰漏。一是加强对衡水湖各个旅游景点、媒体等重要用户电源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设备消缺,确保通知、报告、服务、督导“四到位”。二是开展用户侧设备专项检查和问题整改,针对运行年限长、故障次数多的用户支线、设备,通知用户立行立改。三是开展安全用电宣传,通过现场发放、掌上电力信息推送等形式,宣传用电常识,有效降低低压设备故障风险。四是制定保电期间配网值班表,提前准备抢修所需的工具材料和备品备件,对相关间隔开展特巡。严格规范着装、规范作业行为等标准抢修流程,全面实施“五个一”标准化抢修。(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