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活动

2017-10-09 11:0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日上午8时,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员工肃穆伫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心中充满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该公司号召广大员工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伟大旗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昂扬斗志和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工作精神,积极投身于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中去,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严格落实省市公司关于党的十九大和中秋、国庆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电网安全和公司稳定。

通过“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活动,更加坚定了广大员工热爱伟大祖国的信念,充分激发了员工的爱国报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满腔爱国热情化作奋发向上、创先争优的不竭动力,扎实工作,努力拼搏,出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郑战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