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强化窗口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2017-10-10 11:2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让广大电力客户感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10月上旬,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供电所窗口服务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突击检查,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该公司把强化优质服务作为出发点,在最直接联系群众的基层营业窗口,开展“服务作风零距离、服务质量零缺陷、服务纪律零违纪”专项活动,不断加大营业窗口优质服务监管力度。

该公司进一步深化窗口服务便民、利民、惠民措施,严格执行客户代表首问负责制,明确业扩报装报修流程和时限,优化贴心服务、细节服务和个性化服务职能,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用电需求;在服务质量管控上,严格公开办事程序、收费标准、服务承诺,建立优质服务质量巡查机制,定期召开窗口服务座谈会,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在服务纪律执行上,坚持依法依规从严治企的方针,自觉严格遵守“廉洁从业”相关规定,杜绝乱收费等损害群众利益的事情发生,建立服务行为自我约束机制,积极开展服务满意度评价,有力规范窗口人员服务行为。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开展客户走访活动,了解客户需求、征集客户意见,多渠道用心倾听客户声音,切实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