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小微企业用电

2017-10-11 09:4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小分队在走访某小微企业时,为该厂更换了漏电保护器,并为其提出了有针对性地合理化用电方案。这是该公司“零距离”服务小微企业用电的一个缩影。

为了进一步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依托,定期组织人员深入供区内的小微企业,现场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生产方式及用电设备情况,并建立档案,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该公司“把脉”企业用电线路、配电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征求企业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以求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增强小微企业安全用电意识,并结合企业生产时间、经营规模、用电容量等参数,为其开出节能增效“药方”,助其健康可持续发展。(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