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支部讲党课活动

2017-10-11 09:5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认真遵守《准则》和《条例》的党课学习活动。

此次党课重点学习如何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提高党员素质以及认真遵守《准则》和《条例》等内容,通过学习指出党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少数党员思想认识不到位,敷衍应付走过场;二是一些党员组织观念淡漠,党员队伍凝聚力不强;三是少数党员安全意识淡薄;四是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先模意识不强;五是部分党员专业知识和岗位技能不过关。党课就上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点举措:第一,抓好理论武装,自觉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第二,坚持和创新党内学习制度,党组织要定期开展集体学习,党员、干部每年要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坚持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三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四是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关规定,强化党员理论教育,提高思想素质,强化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党员素质。五是以党员示范岗为抓手,强化党员干部带头,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党员技能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