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国庆中秋保电任务

2017-10-11 10:4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从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了解到,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宁晋电网10千伏及以上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这标志着该公司国庆、中秋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9月20日以来,该公司超前谋划,统筹安排,全力做好线路设备隐患治理,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客户用电无忧。该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保供电预案。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和应急抢修演练,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对线路、设备和变电站安全大检查开展“回头看”,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治理。重点做好输电线路防外破、异物和变台防火专项治理,对线路走廊超高树木进行砍伐修剪,对鸟巢进行集中清理。长假期间,运维检修人员和各供电所,将对用电设施进行全方位排查巡视,对“三跨”线路进行不间断盯守。各供电所抢修小分队坚持24小时值班待命,确保了长假期间客户用电安全。(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