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清河县供电公司出重拳治理电力设施保护区隐患

2017-10-16 13:5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为确保十九大安全供电,清河县供电公司对电力设施保护区内的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清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建立档案,按照轻重缓急制定处理措施、提出处理意见、明确节点要求。在具体行动上,对电力设施保护区内的违章施工作业,公司及时与施工点业主单位签订安全协议,督促其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护电责任及作业现场安全措施。对可能进行线下违章作业的私自改装或流动车辆加大治理力度,逐村进行摸排并登记造册,护电人员到当地特种车辆租赁场所对驾驶员开展护电宣传。对电力线路保护区内违章载种的树木,公司将与树木所有人签订限期修剪移栽协议。工作中采取“千言万语、千辛万苦、千方百计”的方式,积极协助户主限期完成修剪移栽工作。

公司还将在对内部的护电工作强化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建立打击、治理和防范的长效工作机制,促请政府协调解决在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用电视、广播、报纸、手机和互联网等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电力设施保护主题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的良好氛围。(王晓东 保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