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扎实做好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

2017-10-17 08:5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确保企业和谐、平安、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自9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抓好信访维稳工作,采取措施,全方位保障企业安全与和谐稳定。

十九大召开在即,为确保特殊时期公司的和谐稳定,努力营造安定祥和的企业氛围,日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采取有效措施,早部署、早整改、注重细节、消除隐患,全面做好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该公司要求,各部门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思想动态分析的研判,关注网络舆情,排查各种矛盾、纠纷,充分预测可能产生的不稳定因素,积极制订有效措施,妥善解决并加以消化。基层单位负责人认真履行“保稳定、促发展、创和谐”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密切干群职工关系,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到矛盾问题多的地方,走进问题员工中间,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解决实际问题,做到领导到位、督查到位、问责到位。同时,做好上传下达,安排落实好十九大期间的保密、值班、信息报送及安全生产、保供电等工作;尤其是各级党组织要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做到矛盾纠纷排查要到位,化解措施到位、应急预案到位、特殊群体疏导稳控到位,确保不发生因工作疏漏或失误引发重大信访事件。

该公司还建立24小时领导带班和相关部门值班制,及时反馈相关信息,安排专人到县综治中心协调信访及安保工作,及时解决各类突发事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内、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