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员带头做好十九大保供电工作

2017-10-19 14:2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员工。在保电工作中,不管山高路远、条件多么艰苦,党员就必须争先在前。”10月17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67名党员主动请缨,到最艰苦的边远山区参加到保电工作中去。这是该公司党员带头保供电的一个侧影。

“十九大”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特级保供电工作也在如火如荼进行,该公司以“党支部书记带头巡线”、“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等为载体,组织带领党员队伍,在各保供电工作环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工作的稳步开展、扎实推进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

连日来,该公司川里、军城供电所党支书记带领党员突击队、示范岗党员,与机关部室党员一起,忙碌奔波于山区特高压输电线路巡视及杆塔守候工作,其他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带领人员深入巡视检查辖区内的供电设施,确保线路畅通。特别是仁厚镇供电所党支部组织人员对唐县县委、县政府、武装部、广电局、新闻中心、公安局、县医院、中医院以及广播电视发射塔等地进行实地巡查,一路细致检查线路运行是否正常,配变台区、供用电设施有无异常,线路通道是否畅通无碍等。鲜红的党旗飘扬在保供电各个岗位上,成为带动和鼓舞广大干部员工的一种力量。

据该公司党委书记田光辉介绍,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发挥与“保供电”工作有机结合,让党员带头冲锋一线、奋战一线,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供电万无一失,广大百姓能及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