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17-10-20 09:0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创建文明县城、争当文明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雄县供电公司党员主动作为、服务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

雄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一行40多人到雄州镇五铺村进行入户宣传。到达五铺村后,队员们进行了分组。每到一户,宣传员向其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雄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明白纸、“雄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等宣传材料及一份小礼品,并与社区居民交谈,对照宣传材料”和《调查问卷》逐条宣传,耐心解答。

通过细致生动的知识普及,入户居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意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内涵等都有了基本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主动宣传,争当文明传播者;热心公益,争当文明参与者;从我做起,争当文明践行者,努力为家乡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