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打造安全可靠性班组

2017-10-20 11:2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实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管控模式,以“零违章、零事故”为目标,不断强化班组员工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制定有效的安全管理制度。

细化安全措施,分解安全责任,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加大反违章力度,建立完善反违章长效机制,通过日常督查、查看安全活动记录、查找工作中的“短板”,规范人员行为,确保反违章工作取得实效。组织召开班组安全例会,认真分析总结电网运行中的安全薄弱环节,落实危险点预控措施,深入剖析电网典型事故案例,针对问题制定防范措施,规避电网运行安全风险;严格把控电网运行的每个安全细节,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规范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各项流程,定期开展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提高调控人员处理电网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