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严阵以待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17-10-20 11:3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九大”日益临近,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和值班应急工作。

一是切实加强值班值守,明确特级保电时段,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每天由公司领导带班、部室主任和部室人员进行值班,并认真作好值班记录,严禁出现断岗、漏岗、脱岗等现象,及时处理好有关事务。各供电所由所长带班,增加双倍值班抢修人员,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二是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严格落实信访维稳属地管理责任,及时对重点信访事件依法依规调查处理,做到“发现早、化解快、处置得当、防止蔓延”,最大限度地将影响和谐稳定的不利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加强舆情监控和汇报处理,及时掌握和引导舆情,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三是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十九大期间不安排计划检修,做好临时故障停电的公示和解释说明工作。四是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遇有涉及政治稳定、社会安定的重大突发事件及时向值班领导报告,对于报告不及时或故意隐瞒不报的,将严肃追究责任。五是加强作风整顿,严肃值班纪律,不定时对各生产单位值班情况进行暗访查岗,加强检查力度,对值班、带班期间擅离职守等违规违纪行为将从严顶格处理。(李宏亮 栾新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