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深化班组精细化管理

2017-10-20 11:3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注重班组建设,组织班组员工积极畅谈深化班组建设意见,进一步提升班组精细化管理水平。

首先进一步完善各班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安全生产责任制,修订切合实际本班组的各项制度,同时强化作业现场监督检查,全面开展班组安全和风险辨识培训,努力提高员工的责任心和风险防范意识;其次健全班组内部管理制度,细化岗位工作流程,规范班组基础资料管理,使班组的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查;同时开展“全员能力提升”学习,加强学习型班组建设,通过专题学习、岗位练兵等活动,加强紧缺人才、复合型人才培养,提升班组整体素质;定期组织班组人员开展座谈会、交流会,广泛收集员工在岗位上摸索总结出来的小窍门、小建议,不断提升班组的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栾新朝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