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规范财务管理防控财务风险

2017-10-20 11:3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工作,防范财务风险,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结合近期的各项财务检查工作,加强标准规范制度建设,夯实财务管理基础,形成全员自发自觉建设应用标准化的良好氛围,保证各项工作规范高效完成。

该公司明确财务标准化建设目标,完善规范的管理体系,建立资金安全管理体系,使得财务精益化管理融入财务标准化工作中;全体动员,充分发挥集体力量,发扬团体协作的精神,细化责任,层层分解,通过部室标准化实现财务管理更加规范化;充分发挥财务管理职能,当好领导参谋,提高财务分析的实用性和准确性,优化流程,固化表格,从简单记账会计转化为管理会计,提高技能,积极参与企业管理,通过管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做到爱岗敬业、客观公正、坚持准则、廉洁自律、诚实守信、提高技能。(卢安然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