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为秋收用电保驾护航

2017-10-20 11:3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确保广大农民秋收时节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地历年秋收用电特点,提前部署,精心组织,积极行动,及时制定秋收保电方案,真情为农民秋收用电保驾护航。

该公司早组织、早部署,成立秋收保供电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根据各乡镇秋收用电特点,制定完善细致的保电措施,明确保电服务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在各个供电营业所成立秋收保电服务小分队,采取积极措施确保秋收期间供电的畅通无阻。

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用电高峰时段对涉及农村排灌线路开展特巡,对农村电力设施、高低压配电线路等进行排查、消缺,防止因线路、设备所造成的各类事故发生。全面排查摸排整改因临时生产用电所架设的线路,坚决取缔私拉乱接的不安全用电行为。 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组织各供电所秋收保电服务小分队走村入户,向农民朋友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农村安全用电须知》等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常识,现场指导农民临时用电的安全情况,帮助安装调试秋收用电设备,提高群众安全用电意识。 在各供电营业窗口开辟秋收用电服务的“绿色通道”,简化办理临时用电的手续,缩短业务流程,对业扩报装用电的农民朋友实行特事特办,并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提前储备秋收应急抢修物资,备足备品备件,切实提高应急物资抢修时效。落实好24小时供电故障报修服务,及时解决突发故障和农民在秋收时出现的用电问题,确保农民秋收秋种用电无忧。(范振华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