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西竖供电所荣获临城县见义勇为优秀集体奖

2017-10-23 11:1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临城县见义勇为表彰会在临城县供电公司召开,会议宣读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向党对我县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批示,宣读了《关于表彰见义勇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临城县政法委授予供电公司西竖供电所“见义勇为优秀集体奖”的荣誉称号,并为西竖供电所颁发了荣誉奖牌、证书和奖金。

据悉,今年4月18日,西竖村村民葛庆元在驾驶拖拉机耕地时不慎侧翻,被拖拉机死死压住,西竖供电所接到求助后,挺身而出,组织人员合力掀起拖拉机,将葛庆元安全救出,并协助120人员将其抬出农田送上救护车,因抢救及时,伤者顺利脱离生命危险。

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宋书记的批示,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在全县、全社会营造见义勇为、救危济困、舍己救人的良好新风尚,全县各部门也应该积极引带广大干部和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他们知荣辱、讲正气,为建设法治临城、平安临城、文明临城做出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王文彬表示,临城县供电公司将会继续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发展道德教育实践,并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大力宣扬见义勇为精神,为“经济强县,美丽临城”做出新的贡献。(陈伟科 辛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