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隐患排查保电网用电安全

2017-10-23 18:3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10月19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客户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组织人员对用电客户进行线路、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为确保此次隐患排查到位,公司统筹谋划,成立了隐患排查领导小组,抽调业务部门骨干力量成立了排查小组,对辖区内的重要客户、专线及专变客户及低压用电客户等重要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对政府、医院、学校等重要客户进行走访,积极与客户沟通,详细了解客户供电电源的使用情况、应急方案的落实情况,并指出所发现的问题,认真指导客户制定相关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应急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供用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同时,该公司还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为客户讲解安全隐患对经济效益产生的影响,传授安全管理经验及安全工器具的自检方法,引导客户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设备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