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收看廉政建设专题片

2017-10-23 18:4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公司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片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示了‘正风’‘反腐’所取得的积极成效。通过列举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经典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并针对案例进行的深入分析,使观看者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大家看后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水可载舟、亦能覆舟。人心向背是最大的政治。以上率下是最大示范,一定要汲取正反两方面的经验和教训,不忘初心、务实创新。”

公司要求全体员工把此次观看作为一项政治学习任务,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廉洁从业意识,达到以赛带学、以学促廉的目的;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杜绝“四风”问题,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