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倾情服务助力果农致富路

2017-10-24 10:4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河沿镇种高果园基地,帮助果农巡视线路和检查用电设备,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为果农们排忧解难,保障安全用电。

该公司组织人员通过定期对果园进行走访,了解果园用电现状、用电需求,征询果农对用电报装、计划停电、故障抢修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巡视检查果园供电线路、配变等设备,发现隐患,及时消缺,提高供电可靠性;把脉果农用电安全,第一时间更换隐患漏电保护器、刀闸、插座及破损、老化线路;规范整理地爬线、拦腰线,提醒果农不要私拉乱接用电,规范用电行为。同时还耐心的为果农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指导他们科学用电,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赢得了果农们的认可,促进了农民群众增收致富。(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