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为高危企业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2017-10-24 10:4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城区加油站等高危用电客户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

为了把紧辖区内各加油站用电“安全阀”,确保加油站内人身、设备安全,公司积极组织人员走进全区各加油站,全面了解高危企业客户的安全用电情况,重点对加油站是否配备了防暴插座,是否存在线路陈旧、绝缘老化、绝缘层破损等问题进行全面仔细的排查,对检查出的安全用电隐患,及时向客户相关负责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单,并全程跟踪督促客户进行整改消缺。为提高隐患排查效率,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对各加油站附近电力线路、电缆分布及走向进行统计,加强对跨越加油站的电力线路的巡视,第一时间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对加油站人员、司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现场讲解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等常识,进一步提高各加油站点工作人员安全用电意识,增强对电力故障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