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负荷预测 备战迎峰度冬

2017-10-24 10:4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电网迎峰度冬准备,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日前启动了电网负荷预测工作,并提前落实相关措施,保障辖区电网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近期以来,随着气温持续下降,电网负荷陆续增加。预计入冬以后,居民及大量单位的取暖用电负荷还将剧增,将给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带来考验。为此,该公司超前分析,提前准备,及时启动了电网负荷预测工作,并从提高负荷预测准确率入手,多措并举,确保供区电网迎峰度冬期间安全运行。

据了解,该公司积极安排调度人员参加电网负荷预测培训,增强相关人员负荷预测、分析能力,确保负荷预测准确率提升;要求调度部门认真落实负荷预测工作,每天及时了解电网检修计划、大用户负荷情况,及时掌握负荷变化,并对次日负荷进行预测;针对重大停电计划,开展相应的反事故演习,提前做好电网运行危险点分析及预控,提前编制运行方式,采取负荷调整、有序用电等多项措施,为迎峰度冬期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打下基础。(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