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配电网图模建设工作

2017-10-24 11:0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按计划顺利完成了配电网图模建设工作,为配电网建设和智能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关于配电网图模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多次召开协调会,抽调6名业务熟练人员,取集中办公的方式大力推进此项工作高效开展。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克服工作量大、基础图纸质量参差不齐等困难,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工作开展。该公司倒排工期、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质量、加强统筹协调,对各供电所报送情况每天进行通报。于10月18日,比计划提前一天完成了220个图模建设工作任务,全部完成了台账建立、图形与关联和结点入库工作,为今后的配电网规划、建设工作打下了建设的基础。(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