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被授予“河北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2017-10-24 17:2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被河北省诚信企业评选委员会授予“河北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多年来,该公司坚持“四个服务”的宗旨,实现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的统一。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自觉践行社会责任,持续深化“你用电,我用心”承诺服务,主动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求,进一步彰显公司品牌形象。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诚信企业建设,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公司上下自觉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将诚信建设纳入企业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之中,使诚信经营理念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把诚信建设列入企业发展战略,明确企业诚信建设目标,通过建立客户自信管理、内部守信、合同管理等项制度,完善诚信管理部门,健全企业诚信建设管理体系。坚持依法治企,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国网公司通用制度,切实做到依法依规管人管权管企业,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促进了企业不断发展。(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