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明察暗访提高营业窗口服务质量

2017-10-26 16:4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办公室和党群部联合客服等专业人员组成暗访组,对供电所及营业窗口开展了一次优质服务明察暗访活动,突击检查窗口的服务和作风建设,督导窗口服务人员转变思想观念、提升服务技能。 为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公司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把密切联系群众、强化优质服务作为出发点,把最直接联系群众、关系服务形象的供电营业窗口作为突破口,从规范供电所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行为、办事程序、工作纪律等入手,加大营业窗口的优质服务监督力度,在供电服务实践中搭建联系群众的平台。

据了解,该供电公司营销部就针对新常态,新环境下工作人员怎么转变心态用心服务适应新常态、怎么把握客户心理与客户沟通技巧,避免发生因言语、态度冷漠及推诿搪塞使客户往返造成的营销服务态度类投诉。针对此类情况开展了专项培训。通过查找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改善供电服务目标和方向,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全力打造一批让群众满意、让客户放心的供电服务窗口。(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