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变电站巡视工作

2017-10-26 16:5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保证党的十九期间的用电安全,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变电站进行全面红外测温及开关柜局放测试。特别是重要及单线、单变的变电站。巡视过程中使用最新编制的巡视作业指导书,确保巡视内容全方位,无死角。

巡视人员利用红外线成像仪和测温仪检查配电设备接头发热情况,开展配电线路、设备故障隐患排查。为确保特巡取得实效,本次巡视工作认真做到有方案、有记录、有结果、有整改,巡视过程中发现各类设备隐患要及时整改,并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此外,巡视人员及时对查出的各类缺陷进行处理并消缺,确保宁东电网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安全、可靠运行。巡视过程中还重点对变电站内交直流系统、一次设备、安全工器具,备品备件等进行了检查,全力保障电力设备安全运行。(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