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抓“两学一做”融入日常

2017-10-26 16:5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起,在“十九大”特级保电期间,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百余名党员深入各重点变电站、线路开展24小时值班,带头做当表率,用行动落实“两学一做”。

今年,该公司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思想上认清、任务上明确、行动上落实。推进过程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以“三会一课”抓好党员日常“两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以党员身边“无违章、无违诺、无违纪、无事故”活动落实好“一做”,广大党员在安全生产中做到“无违章”,在发挥作用中做到“无违诺”,在党风廉政中做到“无违纪”,在急难险重特殊工作中做到“无事故”,促进党员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