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0-26 17:0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10月18日中共“十九大”召开后,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专题学习活动,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公司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

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细读深学报告,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电力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电力建设,落实服务措施,全力支持经济发展。在学习活动中,公司党员干部均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提供了指路明灯,让基层党员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该公司通过拓宽学习渠道,采取公司网站及宣传屏及时宣传“十九大”精神,确保将精神宣贯到每一名职工,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