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助力节能减排

2017-10-31 08:3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大力开展电能替代推行工作。据悉,由于电能具有清洁、高效、安全、便捷等特点,该公司努力拓宽电能替代领域,因地制宜推广以电带煤、以电带油等电能替代技术,积极培育和开拓增售电和节能服务市场,推进公司电能替代和节能服务工作。

今年以来,为全力推进电能替代,促进节能减排,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倡导“以点带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模式,采取分片区摸排的方式,对接政府单位、企业厂矿,掌握客户电能替代项目开发需求,为客户以电代煤项目提供服务。该公司组织营销部、办公室及辖区供电所人员深入调查县域内适合电能替代的客户,重点对宾馆、酒店及洗浴业和用煤炭、油料做燃料的企业摸底排查,对有意向的客户因地制宜帮助制定电能替代方案,引导客户选用节能设备,做好试点建设工作。组织包片人员深入企业、社区、商场等,通过上门宣传、知识讲解、提供咨询等形式,深入传播“以电带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理念,引导广大客户关注电能替代。充分利用业扩报装、用电勘查等途径,大力实施燃煤锅炉和其他电能替代改造工程。进一步加强主网骨架和配网自动化建设,为电能替代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同时,该公司还为客户以电代煤项目提供服务。针对有意向煤改电的客户,实行特事特办,从申请到用电提供一站式全过程跟踪服务,促进了电能替代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