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柏乡县供电公司:读书学习氛围浓

2017-10-31 11:2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讨论会上,党员职工围绕着一个个话题进行热烈地讨论:“怎样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我们在业务学习中方面还存在哪些不足……”

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气氛民主而活跃。这是该公司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讨论时的一个剪影。

自“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通过多样的形式,先后开展了“形势任务教育”、党风廉政教育、职业道德教育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公司上下掀起了读书学习的热潮,党员职工的政治修养、道德水平和工作作风明显加强。

该公司在教育学习中倡导三个结合,即:与提升综合素质相结合;与改进工作作风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通过定计划、建制度和激励考核等措施,确保各项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每项教育中,该公司都认真组织部室、供电所和基层班组开展学习讨论,要求每名党员职工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章。通过开展读书知识演讲、讨论会、体会文章评比等形式,提高大家的学习兴趣,巩固学习效果,形成了工作与学习的良性互动。(郑战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