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从管理入手推进依法治企

2017-11-02 11:3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将依法治企工作落到实处,营造良好内外部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出台多项措施,全面推进依法治企工作。

该公司从提高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的认识水平入手,通过学制度、学政策、学规定、学文件、学业务,准确领会上级政策、把握工作方向,在学习中做到理解透彻、领会到位,充分认识依法治企对企业发展的优越性,对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的紧迫性,该公司全体员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企业制度规范,从思想上把依法从严治企推上了一个新高度。通过科学的规划,不断完善、不断改进相关制度和标准,做到与时俱进,以便更好的指导企业发展与进步。在保证有章可循的同时,提高各类政策、各项工作的执行力,领导干部在工作中做到“走在前、作表率”,争当遵守制度、执行政策的模范,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职工形成依法做事、按章办事的良好作风。同时,充分发挥各级管理人员的主观能动性,避免工作落实层层衰减、政策执行扭曲变形,杜绝思想上“松”、行动上“散”、管理上“软”等现象。在确保执行到位的同时,做到监督到位,常态化开展自查与互查工作,对照制度、规范检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确保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工作中,要求全员主动找症结,正确看待企业发展中遗留的问题和产生的问题,对待问题要做到不回避、不隐藏,敢于面对、主动寻求解决办法,处理问题要不等不靠,通过细致分析,以量化的指标和有效的数据为解决问题提供科学的决策。(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