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多措加强配网运维与抢修工作

2017-11-02 11: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化配电网运维抢修与供电服务,严加巡视防患于未然,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在做足抢修准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抢修效率、质量,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到位供电服务。

临近年末,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严格95598报修工单的流程管理,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及班次,所有抢修人员随时处于备战状态,随时准备处理突发事故;二是对安全工器具,仪表以及个人使用工具进行检查和自查,妥善采取高处作业防滑措施和人员防冻措施;三是提早准备好应急抢修时所需要的备品备件,确保物资的充足供应;四是细化交通安全制度,做到交通安全责任到人,加强车辆检查,并且做好车辆防冻防滑防范措施,应急车辆随时待命;五是加强现场作业安全监督,在工作中严格执行现场标准化作业,做到工作任务、作业程序、危险点及防范措施清楚,对不同作业现场,确定具体的监护内容和要求;六是针对降温降雪大风等恶劣天气,加大巡视力度,增加巡视次数和特巡,确保设备故障及时发现快速处理;七是对易发生事故的设备制定详细的备案,制定出应对应急措施,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快速的处理事故。(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