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供电设备防寒防冻治理

2017-11-02 11:3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对县域110千伏和35千伏变电站的设备防寒防冻巡视检查,并采取有效措施迎接低温天气带来的挑战,确保设备能够抵御寒冬的考验。

随着冬季气温逐渐降低,威县供电公司电网负荷不断增加,设备稳定可靠运行成为当前重点工作。该公司全面落实各项责任,结合各变电站设备实际开展输变电设备防寒防冻工作。一是对变电站机构箱、端子箱等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增加红外测温,提前消除设备隐患,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二是加大巡视力度,增加巡视次数,进行夜巡特巡,确保故障及时发现、快速处理;三是针对降温降雪等恶劣天气,对易发生事故的设备制订应急预案,并积极组织人员开展反事故演习,各专业制定详细的应对措施,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四是加强调度管理,严肃调度纪律,合理安排好检修及电网运行方式;五是提早制订备品备件计划,确保物资的充足供应;六是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及班次,备好抢修车辆,对报修事故进行全过程跟踪管理,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有效快速地处理设备故障。(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