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排查重要用户安全用电

2017-11-02 11:4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餐饮娱乐、医药卫生、热力供暖、商场等重要用户的安全可靠用电。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了重要用户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本次检查在全面自查的基础上,由检查组深入现场,对重点检查区域逐一排查。一是对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是否按应急预案进行不定期的消防演练、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指导。二是对原材料购进是否符合规定、是否严格执行卫生管理制度、是否杜绝过期、霉变食物等食品安全进行了逐项检查。三是对锅炉设备、压力容器、电梯、熨烫机、旋转门等特种设备安全进行了仔细检查,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排查治理小组要求各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并通过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