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强化劳动纪律促全能型供电所建设

2017-11-02 11:4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坚持把规范全员劳动纪律管理和各单位卫生检查评比作为全能型供电所建设的基础和有力抓手,定期组织人员以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走访和检查。

卫生检查评比中,公司抽调专门人员由公司主管领导带队,带领相关部室人员定期到基层供电所进行实地查看,对供电所营业大厅、值班室、厨房、餐厅等场所对照检查细则逐一进行检查,并认真打分,检查中不姑息造就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带个人感情。同时,由纪委办和乡镇供电所管理部每天指派专人利用视频监控的方式对供电所营业大厅到岗到位及服务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发现问题及时电话通知纠正,并按照相关考核细则对违反劳动纪律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实时记录,在周例会上通报,在月度绩效考核中兑现奖惩。

经过常态化的管理,公司全员劳动纪律管理水平和卫生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供电所营业大厅单人值班现象得到有效治理,全员到岗到位及服务行为进一步规范。(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