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现场管控备战迎峰度冬

2017-11-02 11:4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备战迎峰度冬,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针对电力检修、施工作业现场,加强现场安全管理,规范现场作业行为,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一是健全作业现场安全管理体系,针对技改大修、基建验收及业扩、检修试验作业现场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深化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明确职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谁实施、谁负责” 的原则,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力, 确保作业现场安全生产稳定局面。二是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开展《安规》执行监督检查,落实现场安全监护职责,加强现场作业组织,做好每一次安全交底和技术交底,严格执行现场标准化作业,做到作业范围、作业程序、危险源、防范措施“四清楚”。强化检修作业现场到岗到位制度,针对不同作业现场,确定具体的监护内容和要求,超前分析各项工作,做好人员分工,特别是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问题要及时部署,掌握生产现场第一手信息,保证工作现场安全。三是开展作业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认真按照安全规程及生产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规定,结合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以防范人身事故为重点,全面开展作业现场安全隐患“六查一整改”活动,针对排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定责任人、定措施、定期限认真整改,坚持以“三铁”反“三违”,从严处罚,常抓不懈。(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