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三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7-11-02 11:4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在全体干部员工廉洁从业、干事干净的深厚意识。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从强化教育、严明纪律、督导检查三个方面加强廉政建设,确保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首先是加强廉政学习教育,构筑拒腐防线。由公司纪委办牵头定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进行学习,提醒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守好思想首选底线,加强自我修养,深刻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确保从思想深处构筑起廉政坚强堡垒。其次是严明廉政纪律,严守制度防线。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司禁烟规定、禁酒规定,公司员工严禁节假日公车私用,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相互宴请等活动,不准进入公共娱乐场所。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三是开展明查暗访,加强监督。紧密结合今年以来开展的优质服务效能监察活动,采取多种形式的明察暗访,对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严格执行相关的规章制度,拓宽监督渠道,邀请广大电力客户和大客户代表参与监督。切实做到全员参与和监督公司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